一只雪鸟

🐱🐹不拆不逆(重度洁癖)

【维海】【知乎体】自家O在床上非常礼貌是什么体验

*卡维第一人称知乎体

 

*点击欣赏明明什么都做过了但是嘴比水晶矿硬就是死不承认有老婆了的卡子哥

 

*进行一些发店,这3.5是一刻都待不下去了,想抽卡维看他对海哥的锐评

  

对称文,艾尔海森第一视角:《自家A在床上非常没有自制力是什么体验》 


  

 

真没同居别问了V:(须弥著名建筑设计师,秀恩爱话题优秀回答者)

 

......

 

首先打个广告,本人长期城接各类建筑设计项目,出品物美价廉质量有保障,有意者+vx:hsmwxsqnl211

 

??谢邀,现在才看清问题。说实在的,我很不理解你们这些人邀请我答题的目的。

 

众所周知,首先,艾尔海森不是我的Omega,虽然我是唯一标记过他的人。但我们真不是那种关系!!请不要再误传了对谁都不好!

 

其次!艾尔海森一点都不礼貌,不管是在工作还是生活中有和他深入解除的人都会觉得这个家伙难以相处!

 

什么?你们说不是说工作生活,是说床上礼貌?

 

呵,如果你认为在发情期结束自己爽完之后说声谢谢就把你砰的一声关到房门外就是礼貌的话,那就是吧。

 

总之,我不是很想回答这个话题。请下次再有此类关于“自家Omega”一类令人牙酸的话题也不要找我。

 

我和艾尔海森!真不是你们想的那种!关系!

 

.........

 

【系统提示,您的好友“谁敢叫我百岁珊”向您打赏了5w摩拉。】

 

.........

 

咳咳好吧,看在前辈的面子上,我还是来说说我和艾尔海森之间的事情。

 

事实上我觉得很离奇,你们这帮人是真的很闲吗?为什么有空蹲在虚空论坛看这么一个问题?你们项目呢?论文呢?

 

…算了,既然你们这么想听我和艾尔海森认识的经过,那么讲讲也无妨。

 

认识艾尔海森的人都知道,他那张嘴是真的毒。

 

事实上我和艾尔海森的第一次相处不是很愉快,一部分来自于那些教令院的大人物们一拍脑袋整出的“仅理论可行”的项目,另一方面则来自于艾尔海森本人。

 

我和他在某些议题上分歧极大,加上这家伙言语上根本不饶人又不尊重前辈,最终当然是不欢而散的下场。

 

作为他的前辈,我在临别时出于好心警告他说“你如果以后还是这个性格早晚要吃亏。”结果他却轻笑一声说:“同样的话回敬给你,某种程度上,一个人的性格决定了他的命运。”

 

你说气不气人?你说气不气人!

 

总之,我和艾尔海森的第一次相处不是很愉快,要追溯舍友关系的起源,还得从第二次相遇开始。

 

那时候我刚刚做完卡萨扎莱宫,那栋充满艺术感的建筑,可以说是我人生截止目前为止的巅峰之作也不为过了,当然为了成就这个完美的作品我付出了很多.....以至于在刚完工的时候我都陷入了暂时性破产阶段。(我必须强调这是暂时的!)

 

那段时间我心情其实比较复杂,一方面醉心于自己梦幻般完美的作品,另一方面又为现实的残酷而感到哀叹不已——总而言之,那段时间我心情可不算好,因此成了酒吧的常客,也就是在那里,时隔几年我又第二次遇到了艾尔海森。

 

几年过去了这家伙臭屁的性格一点没改,我们最开始交流近况的时候还好好的,结果深聊不了几句又吵了起来。

 

这家伙明明头脑极其聪明但在某些观点上冷酷得令人发指。须弥是智慧的国度,我并不反对理智,只是艾尔海森这家伙有时候给我感觉他是一台精密工作的无情系统,而非感性的人类。

 

而艾尔海森则认为我过分感性,并搬出了他经典语句:“你这样的人能在须弥生存下来,说明教令院的治理倒也没有差到不堪入目。”

 

嗯?你问我什么感想?我当然是气疯了啊!并且当场在酒馆和他激情约战接着辩论。艾尔海森这个家伙,怪就怪在明明极其不认同我的观点,但还要继续和我进行可持续性地辩论。

 

我必须承认这些年艾尔海森的性格往更恶劣的方向发展了。几年前他遇到不符合自己心意的观点顶多冷笑一声不予置评,现在和我抬杠则络绎不绝。

 

我们在酒馆的辩论赛都快打出名了,以至于都有妙论派的学弟战战兢兢来问我,说我是不是和艾尔海森搞上了,怎么天天一起喝酒到半夜。

 

呵!你们见过哪对搞上了是深夜在酒馆告示牌那里打辩论赛的情侣吗?在此我在此重申一遍,我和艾尔海森,没有任何除了抬杠者和非抬杠者以外的任何关系。

 

....事情的变故发生在我们一起喝酒半个月之后。

 

我早说了艾尔海森这样的性格会吃亏,这不,他的报应在我们第十六次打辩论赛的时候就来了。

 

当时我就注意到他脸色不对,刚刚在酒馆坐下没喝两杯脸颊就晕上了病态的红。这对艾尔海森来说是非常罕见的情况。

 

毕竟即使是我也不得不承认,艾尔海森酒量是很不错的,是那种不醉体质。(具体表现为连喝十几杯都能面不红心不跳,我认为很大一部分我吵不过他的原因是我喝完酒迷糊了。)

 

然而今天他才几杯下肚喘息就乱得不行,同时后颈腺体处有一股股的莲花的香味散发出来。他原本还在吧台旁正襟危坐着,很快必须要双臂撑在柜台上才能勉强不倒下去,身体颤抖得不行。

 

我承认我被吓到了,任何一个学过正常生理知识的A都会知道是发生了什么。艾尔海森显然是被什么东西刺激得提前发情了,而且是在酒馆,这样一个鱼龙混杂的场合。

 

虽然艾尔海森很讨厌,但是作为他的前辈,兼一个正直的A,不可能把他一个人丢在这种场合不管,而且很显然这是非正常发情,很可能是因为酒水里一些刺激成分导致的,所以会比寻常发情期更激烈。

 

我试着单纯用信息素简单安抚了一下他,结果效用不大,艾尔海森似乎也意识到了这一点,要求回家去注射专用的抑制剂。

 

结果我扶着他刚出了酒馆的门就被一帮子镀金旅团给堵门口了,我这才知道艾尔海森根本不是被酒水里什么过敏成分刺激得发情的,而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得罪了奥摩斯港的镀金旅团。

 

这些目无法纪的家伙专门使些下三滥的手段,摸清了艾尔海森这几天老是在这里喝酒,于是偷偷摸摸买通酒保给他下了药。

 

这帮家伙扯高气扬地让我不要多管闲事快自己走,艾尔海森也把我推开说让我别管,自己还喘个不停呢就像拔刀。

 

我当然不可能袖手旁观了,拿着大剑就把他们揍了一顿。

 

(此处友情提醒须弥城内看艾尔海森不顺眼的家伙,请以合法合规合理的方法表达你对艾尔海森的不满,诸如文字交流或者辩论就很合理,要是敢直接出手或者使什么下三滥的手段,小心我用大剑抡死你的脑袋。)

 

总之,那帮镀金旅团其实蛮外强中干的,我和艾尔海森联手几乎没多久就他们都干趴下了。

 

但是糟糕的事情也来了,打架怎么也算是剧烈运动.....那个下三滥的药效,几乎完全随着方才的激烈运动传达到了艾尔海森浑身上下的血液系统里。

 

.....具体表现为,一回到家里,艾尔海森的信息素就炸了。

 

我这才知道这个人在酒馆里散发的信息素居然还是隐忍克制版本,一回到家里失去了理性的控制,莲花的香味顿时满溢了整个屋子。真不是我意志力差,但我敢打赌整个须弥但凡是生理能力正常的A就抵御不了那个场景......

 

后面的事情我不想细说。毕竟我和他都有点失去离职了。只能说艾尔海森这家伙明明看上去忍耐性很强但实际上意外地很敏感......而且哭起来眼睛会发红比平时更好看.......

 

咳咳,不说了,再说要不过审了。

 

虽然体验挺好的,但这种事情毕竟属于意外情况,而且本人其实相当保守。所以第二天起来我心情极其复杂。

 

一方面是负罪,好像昨晚确实弄的有点过,艾尔海森不仅还在睡着且身上痕迹多少有点不好看.....

 

一方面是崩溃,就,你能想象那种,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和自己的小黑子睡了的感觉嘛?!

 

正在我努力思索应该先道歉还是先划清界限时,艾尔海森这家伙醒了,然后用一句话抹消了我的所有愧疚。

 

你猜他说了什么?

 

艾尔海森说:“谢谢,活不错。”

 

我:“?”

 

我:“????”

 

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O!

 

.....不过多少感谢他这种超级大直男的回答,我没有感到特别尴尬。那天晚上我虽然有点失去理智,但也没有失去理智到直接把艾尔海森成结永久标记了,只是临时标记而已,毕竟一个合格的A应该尊重O的意愿,我指的是清醒状态下的。

 

但即使只是进行了一次临时标记似乎仍然对艾尔海森身体负担很大,我这才知道这家伙分化了不知道多少年就一直搁这愣打抑制剂,从来没考虑过找个A组成伴侣。一发情就打,一发情就打,总之发情期来了怎么办?一针抑制剂就好啦!

 

艾尔海森说自己打抑制剂的时候就像在说去酒馆喝酒一样随意。我tm的被他这种不要命的疯子做法给震惊了,同时深刻理解了为什么之前酒里下的药对他作用这么大,这种抑制剂的使用方法谁顶的住!

 

你们肯定不能想象那种滑稽场景,一个妙论派学者,端着一个小黑板,给一个分化了不知道多久的知论派学者讲基础生理知识!然而那位知论派学者还摆着一张冷脸老不乐意听,太见鬼了!

 

所以讲到最后我生气了,质问艾尔海森:“下次遇到这种情况你要怎么办?再打抑制剂你早晚天天都是发情期,到时候我看你还怎么研究你的古文字。”

 

然后我就发现了,和艾尔海森交流,讲普世意义的大道理是没用的,你得说这样会影响他研究,他一下子表情就极其严肃起来,陷入了沉思。

 

当我正以为我功德圆满可以离开,艾尔海森开口了:“卡维学长现在应该没地方住吧。”

 

我警惕地回头,艾尔海森这家伙一般叫我学长的时候都没啥好事发生,我观察到他翡翠色的眼睛里似乎暗藏笑意,则更加惊恐。

 

我问:“你要干嘛?”

 

艾尔海森说:“一笔交易,我提供住处,你提供信息素,如何?”

 

我:“.......”

 

后续我不太想说,总之我是真的经历了很多很多思想斗争才答应的!而且艾尔海森这家伙和我签契约的时候还附加了很多条件,除了信息素以外还包括日常家务,买菜做饭,甚至还有室内设计!

 

.....到了后来因为这家伙对自己身体太不在乎还被迫记他的发情期,免得某位书记官大人出外勤时忘记带抑制剂还得我连夜赶过去。

 

嘛,再然后似乎就是维持这种模式很久,一直到了今天。

 

额,虽然后面为了方便我还是把艾尔海森标记了,也确实住一起每天一起生活,发情期和易感期为了彼此身体着想,会亲吻和做,偶尔还会出去一起旅游或者采购什么的......

 

但你们要相信我的清白啊!我和艾尔海森真不是那种关系,艾尔海森对我来说就是一个普通室友!而且怎么还有人说艾尔海森很礼貌的??

 

你们真觉得一个O在次日清晨对你说声“谢谢”然后开始点评你昨晚表现很礼貌嘛?!

 

艾尔海森这家伙,绝对把我当人形按摩棒在用了(咬牙切齿)。呵,我发誓最近三天都不会碰他让他知道我可不是没他不行的。

 

越写越气,最气的是刚刚艾尔海森凑过来看我在写什么然后又冷笑了一声说你最好是。

 

什么叫你最好是?今晚我就让他好看(怒)。

 

——————————

【精选评论】

 

谁敢叫我百岁珊V:傲娇已经退环境了

 

......

 

大风机关V:6

........

 

蜂巢项目负责人V:.......句句不提秀,句句都在秀,教令院没救了。

 

 

*发店写的,图一乐,也许还有对称后续,艾尔海森第一视角的:自家A在床上非常粗暴是什么体验

*疑罪从有后续在写了



评论(37)

热度(4413)

  1. 共3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